在高达17楼的地方,成钟坐在那 
里,手里握着手机,他。。在等他 
打来。 
“又玩失踪?死?你才没有勇气死 
呢。。”明洙看着成钟留下的纸条不 
屑的说,然后打开电视,等成钟回 
来,心里或许有些不安,电视频道 
一直换,当换到某个新闻频道时, 
明洙呆了。。 
“成钟?!”明洙不管自己是否有穿 
上外套就往成钟的所在地跑。 
“天啊!他站起来了!千万别往下跳 
啊!啊啊!”成钟往下看,许多人要 
他冷静,千万别想不开了。 
“明洙,为什么,别人都对我那么 
好,你却这样。。”成钟手里依然握 
着手机。 
“先生,你不能就这样进去!”警察 
在一旁阻止明洙进那一座大厦。 
“为什么?!他是我的人!我最重要 
的人!”明洙歇斯底里大喊。 
“好吧,请你上去劝他。”警察最后 
迫于无奈,只好让明洙上去。 
“李成钟!你凭什么说走就走,说死 
就死?!那我怎么办?!”明洙站在 
成钟身后。 
“金明洙,你有什么资格说那种话? 
成烈哥走了之后,你就一直把我当 
代替品,不是吗?”成钟慢慢转向明 
洙的方向。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明洙慌 
了。 
“不是?怎么会不是?从他走了之 
后,你就没再开心过。。你。。知 
道我听到你说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我多开心吗?可是。。有几次。 
。我想靠近你,你都是一脸嫌弃。 
。你还要解释什么?你的心,明明 
就在成烈那里,你还要我怎么继续 
下去?你倒是解释给我听!”成钟将 
手机往地上摔,然后大喊。手机刚 
好摔在明洙脚下,明洙记得,这手 
机是成钟生日的时候送他的,他还 
记得,成钟收到礼物时,那开心的 
表情。。 
“对不起,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 
。。”明洙轻声说着。。 
“喜欢?只是喜欢?我知道了。。 
”接着,成钟慢慢往后退。 
“成钟!不可以!不可以!”当成钟 
往下跳之后,明洙冲上前,原本不 
能松懈的心情,在看到成钟往下跳 
得地方已经有了消防员准备的东西 
后,放松了。。 
虽然成钟没死去,但是往下跳的时 
候,头部敲到了,所以立刻紧急送 
院治疗。 
“护士!他怎么样了?!”明洙稍微 
有些激动。 
“由于患者内出血,所以必须赶快去 
血库拿血。请再等等。”说完,护士 
就进去手术室了。 
“成钟,拜托你,一定要没事!”明 
洙一直祈祷着,直到3个小时过去 
后,医生推着成钟走出来。 
“患者已经过了危险期,但是,头部 
受到伤害,有很高的可能性会失 
忆,请心理准备。”明洙听了之后, 
脚一软就坐下了。 
“成钟啊~今天的太阳很美哦。。”明 
洙在成钟自杀的时候,就清楚知 
道,自己已经爱上他了,只是不愿 
意承认。 
“成钟啊~你看,我找到四叶草哦, 
听所全名是幸运草。。” 
“成钟啊~明天电视会播出你爱看的 
连续剧哦~” 
每天,每时每刻,明洙都会对成钟 
说话,等待成钟起来,但是,事情 
品不是那么美好。。 
“医生,他到底怎么会这样?”明洙 
有气无力地问。 
“当时救到他的时候,他的求生意志 
没有那么强烈,这次,我们真的无 
能为力,请节哀顺变。。”说完,医 
生就离开了。 
“成钟,醒醒好不好?恩?别再让我 
难过了。。成钟,我回来了,我爱 
你啊。。你为什么?为什么?还是 
离我而去?当初我太不应该了。。 
回来好不好?成钟,乖,快点起 
来,别睡了。。别离开。。我。。 
”说到最后,明洙哽咽的哭着。。 
“对不起,明洙,我真的拿不出勇气 
和你继续在一起,别哭了。。”成钟 
的灵魂,就在明洙旁边,手轻轻察 
掉明洙的泪水,但是,他碰不到 
他。。 

 

(完)

arrow
arrow

    草莓(张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